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和平公证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
2022-08-01 16:09   来源:和平公证处  

  

  为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日前,和平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收看《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专题节目。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基层治理,事关人民群众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专题节目中,无论是城市广场活动、小区建设,还是区域发展、乡村振兴……一个个基层党组织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不断破解痛点、攻克难点、打通堵点,让“最后一公里”畅行无阻,让社会矛盾得到有效化解,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让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人民至上”是新时代执政党的根本宗旨。感悟“人民至上”的时代含义,在时代高歌中方能吹响为民服务的崭新号角。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忠贞不渝”的赤诚深情,始终将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归于人民。基层党组织成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强大推动力。

  在扶贫攻坚第一线,他们成为脱贫摘帽的主心骨和领头雁;在改革发展主战场,他们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在民生保障最基层,他们扑下身子,踏实苦干,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面对世纪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基层党组织和9600多万名党员凝心聚力,团结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筑起坚实的抗疫堡垒,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作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我们将以学习为基础,与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相结合,深刻学习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模范代表看齐,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全局中锤炼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的精气神,践行为民公证、善作善为的硬功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公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