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公证园地
化身“志愿红” “敲门”在行动
2022-01-24 10:32   来源:宝坻公证处  

  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14日一大早,宝坻公证处人员同区司法局42名党员干部下沉朝霞街道,对接彭庄村、胡家园村、于家观村等11个村开展“敲门”行动,走访群众900余户。

 

  “您好,我们是敲门行动志愿者,想跟您了解一下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

  “大姐,家里有老人行动不便,已经帮您登记上门服务!”

  “小朋友,家里就你一个人吗,妈妈和姐姐都是志愿者吗,你真棒!一个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这么冷的天,你们跑了这么多户了,进来喝杯水吧!”

  “大伙都理解,政府都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咱们争取过一个好年!”

  “我儿子今天没在家,他也去当志愿者了,跟你们一样!”

  穿过一条条街道,敲开一扇扇大门,每一次问询,每一项登记,大家都一丝不苟,不想遗漏任何一个小细节。面对志愿行动,一张张暖心的笑脸,一声声理解的问候,让大家忘记了冬日的寒冷,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们的呼声是相同的:大宝坻,一定行,大天津,一定行!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