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工作群”——看企业怎么评价这个网格工作
2022-01-24 11:01   来源:  

“我们可能是全国人员最多的公证处”,泰达公证处一名公证人员幽默的说。

本轮疫情突发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第15网格准备对运行了两年的网格疫情防控工作群进行清理,没想到引来了网格内众多企业的强烈反应。

第15网格由天津市泰达公证处和经开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两年来,几十名公证人员和法援律师在网格疫情防控群里为最多时150家中外企业近万名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提供服务。期间,有多家企业由于各种原因搬迁到其他网格所辖区域。为了避免不同网格在传达解释上级精神时出现信息误差,给企业决策造成麻烦,15网格工作群在本轮疫情突发后,决定对工作群进行清理。

没想到的是,刚刚开始清理,就有网格员反馈说,企业不愿意退群,对工作群有了感情。于是网格“群主”向企业做了解释,对这些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却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企业纷纷回应,表达对网格工作充分肯定。一家企业联系人在工作群里说到“疫情期间,幸好在咱15网格,我们太需要实干,有决策力的好领导了,咱的网格长和网格员有实力,有能力,有心力!真真切切的服务了大伙儿,太辛苦了,代表我们公司诚挚感谢各位!”在本轮疫情突发后,还有两家表示希望向开发区疫情防控捐献物资设备,“天津企业要为天津抗疫助力”。

两家以法律服务为主业的专业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尽职尽责为企业做了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工作,竟赢得了广大企业的赞誉和支持,充分展示了“企业是上帝、投资者是帝王”的传统泰达精神,展现了天津开发区优秀的营商环境。

2-1.png
5 拷贝.jpg
4.jpg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