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天津市公证协会六一儿童节赴天津公证 希望小学慰问师生
2021-06-01 10:48   来源:天津市公证协会  

        2021年5月31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市公证行业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带队前往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慰问公证希望小学全体师生,与同学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来临。

   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位于宁河区后辛庄村,于2001年由天津市公证协会代表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人员集体捐建,市公协每年均赴学校慰问,并为学校师生带去学习和办公用品,至今已有20个年头,累计捐赠物资已达40余万元。

   李建华同志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市公证行业党工委、市公证协会为公证希望小学捐赠总价值一万余元的复印机、打印机、复印纸、文具等教学办公、学习用品,进一步保障同学们日常学习资料的质量,改善并提升教师办公效率。

   市公证协会会长单彬同志向学校、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捐赠了价值三千余元的红色教育书籍,勉励小朋友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让学党史、崇英模根植到每一名小朋友的心中。

   捐赠仪式上,李建华同志表示,教育是关系到下一代健康成长、国家长远发展的大事。希望天津公证行业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公证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快乐健康地成长,以后能够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于泽兰校长表示,市公证协会连续20年为天津公证希望小学捐赠物资充分体现了天津公证行业勇担使命、奉献社会的精神。全校师生将不负市司法局和市公证协会的希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公证希望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异彩纷呈的节目,为慰问人员送上了最诚挚、最热切的祝福,获得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