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延伸服务领域 创新服务模式——北方公证处与古文化街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1 15:01   来源:北方公证处  

  烟花三月、九河下梢,当“小洋楼”遇到“老牌坊”,必将迸发出绚烂的火花!

  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是我们北方公证人一直在深入思考和身体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古文化街是我市地标性街区,闻名全国。街区中商户林立,他们在公证法律服务方面存在着诸多需求。

  为更好的服务于古文化街管委会及其管辖商户,为他们提供更为深度系统、便捷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我处积极与古文化街管委会取得联系,为进一步优化依法治街、优化营商环境寻求深入合作。

  北方公证处与古文化街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暨座谈会在古文化街管委会举行。北方公证处党支部委员、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的同志与古文化街管委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公证处和管委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进行了沟通,气氛轻松、融洽。

  北方公证处的相关人员就管委会人员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租赁处理、依法治街等各类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北方公证处将组织专业的公证法律服务团队,为管委会和商户们做好公证法律知识咨询、不定期提供讲座、培训和法律纠纷方面的调解等工作。

  座谈后,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更好的合作搭建了平台。

  北方公证处将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公证服务职能作用,为管委会和商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公证法律服务,配合古文化街管委会构建公正和谐的营商氛围,为我市的现代社会主义法治和传统文化的相互融合探索出一条和谐之路。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