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喜迎建党百年庆,公证青年展新风
2021-03-19 15:09   来源:和平公证处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3月14日,和平公证处作为天津市公证行业唯一的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单位,在和平路步行街,参加了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的“学党史践初心·献礼建党百年”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月暨“2021-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启动仪式。

  青年公证人员一早便来到指定位置,布置展位,准备好宣传手册和物品,以充沛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和群众们检阅。活动于10点准时开始,我处代表徐继萱作为此次活动仪式的倡议人和领誓人,向与会的80家青年文明号单位发出“爱岗敬业、创优奉献”的积极倡议,同时带领全体青年同志,向党许下庄严承诺:“诚信为本、敬业协作、以青春行动献礼建党百年!”随后,徐继萱代表和平公证处,接过团市委书记李龙同志授予的文明号旗。随风飘扬的旗帜,象征着全处人员奋发图强的工作斗志和无私奉献的蓬勃精神。

  当天恰逢周末,和平金街络绎不绝的人流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我处青年志愿者热情地将《民法典》和“和平夜话”宣传材料分发至市民手中,向大家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会遇到的关于公产房过户,遗产继承等方面的公证问题。同时积极宣传“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发挥机关与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与群众广交朋友、答疑解惑中,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再现新时代党、团和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一百余份,接待市民40余人次。

  李龙书记和有关领导一行视察我处展位时,与青年公证人员亲切交流,我处代表向领导们介绍了和平公证处将青年文明号服务态度与新时代“36.5°C公证”服务理念有机结合的工作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获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肯定。

  习近平总书记曾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一直以来,和平公证处青年公证人员积极响应青年文明号号召,在日常工作中创建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便民服务。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增强政治“三力”、践行“三牛”精神,以严谨务实、争分夺秒的拼搏精神,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证服务新期待,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献礼建党百年贡献公证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