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学 “四史”,践初心 河北公证处党支部走进“红色史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0-11-23 13:53   来源:河北公证处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同志的一门必修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2020年11月19日下午,河北公证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红色史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聂荣臻将军的题词和大型壁画组图以及五位中共中央最高领导人的铸铜雕像,感到非常震撼。

  而后,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和“英烈业绩厅”,聆听了讲解员对馆内陈列的图片和实物的讲解,通过大量照片、实物等,全面、真实地展示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的光辉历程。

  对历史的回顾将党员们的思绪带回战争年代,加深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深刻领会到平津战役胜利的重大历史意义,英烈们的英雄事迹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员们表示,学习历史、了解历史,才能更好地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要从自身做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书写精彩青春,为公证事业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