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河西公证处暖心服务 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2020-10-26 13:00   来源:  

  一直以来,天津市河西公证处敢担当勇作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不断适时推出相应的公证法律服务,致力为企业保驾护航。

  快速反应,加急部署服务到位

  “国庆节”前夕,我处接到天津市某工程有限公司的申请,拟对我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某在建项目6个楼房的外檐工程现状进行保全公证。在节前办证多、取证多、入户多、预约多,工作量非常大的情况下,我处紧急调配公证人员,通力协助该公司受理了上述公证申请。

  领导带头,加班出证贴心为民

  由我处副主任带队,先后派出4名公证人员参与此项工作,每日工作时长高达12个小时,由于上述楼房并未施工完毕,建筑废弃物非常多,危险性较高。在开展保全工作的过程中,我处的公证人员更加细心的做好安全保护措施,顶着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面对四壁透风无电梯的现场条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担当精神,风雨无阻,迎难而上,登高爬梯,一往无前,以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未来,天津市河西公证处将继续为各企业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合理安排公证人员办理承接和处理公证业务,科学安排当事人错峰到达,有序办理,一次办结。广泛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线上申请办理、电话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引导百姓和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办理公证事宜,保障公证服务不间断,做到运用科技手段满足当事人需求和保护公证人员安全两不误。努力让“河西公证”的专业服务成为企业化解矛盾纠纷、保护自身权益、保障交易安全、促进经济活动依法有效进行、维护和谐稳定的有力武器。

 

  继往开来,河西公证彰显担当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河西公证人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确保防控疫情无失误,公证业务无错漏,助力企业无延误。

  今后,河西公证人将继续深入学习“人民英雄”张伯礼的科学精神,以法律科学的普及和运用为落脚点,以科学对待每一项法律服务为着力点,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动力,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公证工作的各个方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肩负起精准服务更广大人民群众的重任,全面助力天津疫情防控,为公证事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