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践行训词精神 指引公证前行
2020-09-04 17:10   来源:北方公证处  

  9月2日,天津市北方公证处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刘晓杰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部门负责人集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要求大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层次、多平台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并对照训词中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点要求,立足公证实际和本职工作,找差距,明方向。

  支部书记在会上强调,我们身为一名公证法律服务者,同样肩负着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开展公证工作过程中,要将训词刻印在心、付诸实践、努力作为。

  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扩展公证业务,进一步改善接待能力、接待水平、接待态度,将三者充分结合,发挥出最大效力。

  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有铁一般的纪律,坚持党对公证工作的绝对领导,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切实做好公证法律服务,出具的每一份公证书都能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感受到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始终将为群众服务作为开展公证工作的核心价值,牢记公证职责,充分发挥公证职能,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训词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保持脚踏实地、严谨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思路和措施,为推动公证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