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庆祝建党99周年,和信公证进社区,便民服务零距离!
2020-08-28 15:53   来源:  

       不忘为民初心,践行公证使命

       和信公证处与太湖路街道办事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和信公证处与河西区太湖路街道办事处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座谈。河西区太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燕玲、我处主任杨晓铭出席了本次签约启动仪式。

       太湖路街道办事处燕玲主任对天津市和信公证处和太湖路街道办事处结对共建以及在社区设立公证处便民工作站的构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太湖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燕玲和我处主任杨晓铭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公证处和街道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方面做出了新的重要尝试,也开启了公证法律服务的新模式。

       和信公证处与太湖路街道办事处协商结成共建单位,探索公证服务新机制,是我处贯彻落实党的依法治国战略的新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实践。

       今后,和信公证处作为共建单位,一要主动作为、开放融合,形成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强大合力;二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探索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三要积极创新,利用街道搭建的为民服务的务实平台做好公证服务。另外,我处将定期地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服务,开通“公证热线”,随时解答法律咨询。同时,我处将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对在社区受理的公证事项优先办理,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有特殊困难的人群提供上门办证服务。我们还将积极参与法治社区建设,协助社区和居民依法做好相关矛盾纠纷的预防和调处化解工作。

       今后,和信公证处将不断加大服务力度,扩大服务范围,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

       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建立了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建设新生活,让我们怀着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一起走进新的时代,开创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