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学“四史” 读著作 悟初心 践使命
2020-08-20 09:23   来源:北方公证处  

  近期,天津市北方公证处组织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交流活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一同深入学习“四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党课上,支部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主题演讲《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胜利》的精髓,再一次回顾共产党人以从一而终的革命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在逆境中不断发展壮大,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辉煌历程。

  历史是一座巨大的精神宝藏,学史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四史”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大家要认真了解“四史”、学习“四史”,作为一次深入思考、收获真知的机会,掀起新一轮学史热潮。充分发挥历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专心学、细心研、用心悟,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与此同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交流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处党员利用“三会一课”和业余时间,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中汲取养分,提振内生动力,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公证工作之中,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此次系列活动起到了良好效果,我处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锻造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为民情怀深厚、业务能力精湛的有为之人。充分发挥公证职能,积极探索公证业务发展新特色,奋力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公证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