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公证园地
不畏风雨 公证同行
2020-07-06 13:24   来源:河北公证处  

  日前,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中山路站项目被征收户投票选择征收评估单位的活动在规定地点进行。天津市河北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冒着大雨、趟着污水,对上述被征收户的投票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

  此次征收片户数虽然有限,但涉及的都是工建,而且被征收户的情况比较复杂,得到了诸多关注。因此,河北公证处对本次投票活动给予充分重视,委派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公证人员前往现场,保证投票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现场公证前,公证处指派公证员和房屋征收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和现场的律师团队进行沟通,再三确认投票规则和现场活动流程。详尽了解被征收户的情况,对投票现场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状况进行了相应的预案。

  活动当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纷纷列席,参与投票的征收户有序入场验证身份、填写选票,再郑重的将选票投掷在投票箱内。投票时间截止,工作人员清点选票并进行唱票,最终确定了某家一级资质的单位中选了天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中山路站项目房屋征收评估单位,为房屋的下一步征收工作打好基础,支持天津市的建设发展。

  河北公证处公证员在此次现场监督公证中认真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各级领导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确立了河北公证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切实的践行了公平、公证的执业宗旨。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