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天津市公证协会赴天津公证希望小学慰问师生
2020-06-02 14:40   来源:天津市公证协会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预示着祖国的未来。在对待孩子教育方面,公证协会慎始如终,连续20年为天津公证希望小学捐赠物资并向师生送上公证祝福,受到当地乡镇政府的好评和教师学生的高度赞扬。

        2020年6月1日上午,天津市公证协会监事长刘钊带领7人慰问组前往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在宁河区司法局副局长于立文的陪同下,一同看望慰问了公证希望小学师生,与孩子们共庆特殊年份的特殊儿童节。

        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位于宁河区后辛庄村,于2001年由天津市公证协会代表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人员集体捐建,从建设至今已有20个年头。天津市公证协会坚持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赴学校慰问,并为学校师生带去学习和办公用品,目前累计捐赠已达40余万元。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学习资料和考试卷子的打印、复印质量,今年六一儿童节,在该校全面复课前夕,天津市公证协会为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捐赠了复印机、打印机、硒鼓等教学办公设备,总价值10000元,为学校全面复课做好充足准备。

        捐赠仪式上,公证协会慰问组成员纷纷谈了自身体会,一致认为:教育是固本培元、筑基铺路的大事。祖国的发展,归根结底取决于教育和人才的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最大程度地帮助到学校和学生,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快乐健康地成长,以后能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大家代表全市公证人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学业有成。

        对于本次捐赠,天津市公证希望小学校长于泽兰表示:天津市公证协会多年来一直关心关爱着学校的师生们。协会不但捐建学校,让其有,而且每年为学校捐赠办公设备和学习用品,让其好,从而有效解决孩子们上学问题并极大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这一切都是市司法局正确领导的结果,体现了天津公证人的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我们将不负市司法局和市公证协会的希望,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