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河北公证处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0-04-30 11:0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协会精神,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在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到来之际,公证处按照市司法局党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公证协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了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一、围绕主题,多措并举进行宣传引导

  充分利用本处的电子显示屏和数字电视在公证处接待大厅和二楼办证区域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有关国家安全音视频,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让广大市民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二、党员带头,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疫情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为此,公证处在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中创新学习模式,开展线上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利用处内党员之家微信群下发此次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学习材料,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此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三、全员参与,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答题活动

  为了增强全体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夯实教育效果,在活动最后本处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在职职工27人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学习活动,积极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公证处全体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保持警惕,让国家安全理念深植人心。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