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31 11:54   来源:天津市渤海公证处  

  2019年12月25日,天津市渤海公证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天津市公证协会秘书长周兆兆莅临指导,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周兆兆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周兆兆同志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做到“着力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讲透彻。”

  周兆兆同志强调,我们身为公证法律服务工作者,必须要坚持党对公证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这一理念,坚决维护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的权威性,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在新形势下赋予公证的职责和使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渤海公证处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推动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天津市渤海公证处党支部书记齐彩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渤海公证处的党建情况,周兆兆同志激励党员公证人员要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队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2020年的党建工作中去。

      周兆兆同志要求全体公证人员立足公证职能,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坚持法治原则,忠诚履职尽责,严把公证质量关,保证公证程序合法,提升公证公信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过硬的作风、更创新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讲政治、守纪律、强素质,齐心协力,建设精简高效、让人民群众信任和满意的公证法律服务机构。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