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党建信息
党建如火退寒冬
2019-11-29 09:40   来源:  

  大港公证处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1日17点30分在本单位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大港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张泽军和田寿耿参加(郭蕾正在歇产假未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泽军同志主持,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张泽军同志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摘要宣读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张泽军同志重点就十三方面“显著优势”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阅读学习有关文件材料,对有关知识要点熟练掌握,入脑入心。

  张泽军同志全文宣读了区司法《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转变机关作风工作通知》,并要求党员要学透张玉卓同志在滨海新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转变机关作风工作会议上的“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转变机关作风提出四点要求”。

  张泽军同志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区委三届九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张玉卓、杨茂荣同志在区委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张泽军同志重点指出大会提出明确的要求: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二次创业”的奋斗姿态再造滨海新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提出了三点意见,即第一滨海新区迎来重大战略机遇,必须在增创新优势彰显新作为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第二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北方经济新引擎;第三要加快建设宜居宜业之城,打造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张泽军同志指出,本次支部会议的学习内容较既丰富又重要。会后,将本次会议涉及的有关学习资料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大港公证处的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