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王红卫同志莅临滨海公证处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2 09:59   来源:滨海公证处  

  2019年8月9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到支部联系点滨海公证处指导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王红卫同志先后走访了接待大厅、公证员办证室,查看了信息化办证系统,后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滨海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周兆兆同志以“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推进我市公共法律服务贡献公证智慧”为主线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落实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等工作,重点报告了近期推广的公律合作、开展公证普惠便捷远程可视咨询以及党员与群众谈心谈话情况,经过检视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取得长效成果。

  红卫同志参加双重支部活动后指出:支部是党最基层的战斗堡垒,是一切工作战斗力发挥的基础,要发挥组织力、引领作用成为事业发展的主心骨。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发挥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作用,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总结典型树牢信念,把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好,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连霞同志等陪同指导并通报了相关做法。支部间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在党建方面尤其是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互学互通互鉴,汲取对方先进做法,查找自身不足,向标准化党支部迈进。

  看到滨海公证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变化很大,又获评先进党支部,红卫同志表示肯定并鼓励公证处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公证人员继续处理好发展中“难”与“进”的关系,跳开天津瞄准全国公证先进,(天津)公证可期,滨海(处)可期!

  滨海公证处全体同志备受鼓舞,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以人民为中心、以公证事业为抓手继续抒写新篇章,不辜负局领导寄予的期望。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