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法律文库    公证指南    公证园地    理论与实践    案例库   
        协会简介   领导班子   全市公证机构及人员   执业违规处罚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公证协会  >  工作动态  >  信息
西青公证处召开提高公证窗口服务质量
2019-07-16 08:57   来源:西青公证处  

  西青公证处于近日,组织全体公证人员,召开如何提高公证窗口服务质量座谈会,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谋公证窗口服务质量。

  一、端正工作态度在公证窗口上为当事人提供公证法律服务过程中最关键的是如何及时且有效地与当事人沟通,态度端正,换位思考,让当事人感觉公证员是在帮助他,不是难为他,一次性告知当事人公证事项及所需证明材料,减少当事人现场排队等候时间和往返公证机构次数。

  二、利用现代化手段做好沟通工作要善于运用QQ、短信、微信等现代科技通讯手段,对当事人做好事先准备或沟通工作,提高公证窗口服务质量,公证员要有“三心”,即接待“要热心、咨询要耐心、办证要细心”。

  三、完善硬件建设办理业务所需要的材料手续一次性告知当事人,将相关公证内容、办理业务所需的材料在大屏幕上滚动播出,当事人可以清晰直观地了解相关事项,饮水机、一次性水杯、老花镜等,为当事人提供各项便利,加强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维护,更加便于办证当事人及时了解公证等相关法律政策。

  在2019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公证为民的宗旨,重视当事人的感受,让每一个到我处办证的当事人感觉宾至如归,让每一个当事人在申办每一件公证事项中感到公平正义,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服务社会,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

版权所有:天津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二处 天津市公证协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天津公证协会版权所有
ICP 备案:津ICP备17005805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